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国庆“静霸雄”三地书画精品展

作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7 10: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由天津市静海区民宗文广局、中共霸州市委宣传部、霸州市文广新局、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雄县文联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志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国庆“静霸雄”三地书画精品展在霸州市益津书院举行启展仪式。市四套班子领导吴全通、高建华、柴立新、王文淼,静海区民宗文广局副局长王跃冀及雄县文联领导出席,三地入展书画家代表、霸州市书协、美协会员、书画爱好者及周边群众近千人参观了展览。
    此次入展的共有173位书画家的174件作品,是静海、霸州、雄县书协、美协经过征集、初选、评审,历时3个月精心遴选出的优秀之作。这些艺术作品,艺术的再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三地人民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开拓创新,在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作品内容既有古诗新词,又有津沽风光、燕赵胜景,主题鲜明、布局精巧、韵味独特、别具匠心,艺术家们用自己擅长的翰墨丹青表达了对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的深情赞美和对伟大的祖国的由衷热爱。
    启展仪式上,三地领导都表示,静海、霸州、雄县三地地缘相近、血脉相连、文化同根,希望借助书画展这个平台,不断增进友谊、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艺术水平,为更好的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此次画展由静海区、霸州市和雄县三地联合举办,霸州市益津书院承办,旨在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服从、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加强静海、霸州、雄县三地文化交流与合作,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国69周年,践行十九大,讴歌新时代。展期为10天。
    据悉,“双节”期间,霸州市文广新局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