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刘志亮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作者:王秋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8-10-08 08:44: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我市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对当前的紧要工作进行再督导,再调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长刘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牛双秋、缪小斌、苏振东、王艳霞、刘仰生、吴全通、王亚利等出席会议。

    刘志亮指出,脱贫攻坚、村街“两委”换届都是上级督导检查的重要内容,也是底线工作,大家必须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敏感性,自觉把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工作做实、做好。

    就其他重点工作,刘志亮指出,当前任务艰巨,必须加大“十大专班”工作推进力度。务必抓好四条道路建设、三项环保工程、两个公园提升改造和东部新城配套工程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城乡环卫一体化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刘志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指标运行、环保工作、气代煤安全运营工作、金融风险防控、 “两违”整治、安全生产、民族宗教、秋冬季植树造林、扫黑除恶、宪法学习等各项工作,确保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刘志亮强调,全市干部职工要强化担当,做到讲奉献,抓统筹,严纪律,守廉洁,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定的决心信心、扎实的工作举措,争分夺秒、加压奋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牛双秋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握当前扶贫重点工作,解决好贫困户退出工作,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对贫困户各项政策落实告知,各牵头部门要履职尽责,落实好第一帮扶责任人的责任,配合好河北大学对我市扶贫工作评估调研。

    牛双秋要求,各乡镇区办和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目前我市381个村街(社区)已全部完成村党组织换届,村委会换届必须如期完成,"一人兼"比例必须坚决完成,村监会推选工作必须同步进行,省信息录入平台进度必须加快,争取圆满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任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