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电视电话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1 08: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电视电话会。市长刘志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德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志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在河北省召开的全国人大交流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栗战书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推动新时代河北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走在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纳入重要学习内容,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加强专题培训,深化对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的认识。要加大宣传力度,面向大众,注重创新,让国家根本政治制度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