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督察组到我市进行督察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8-10-16 08:59:4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2日,廊坊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督察组组长马学锋带队来我市就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进行督察,我市领导牛双秋、于六乐、樊冬、李新军陪同。
    座谈会上,牛双秋代表我市汇报了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及自查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我市高度重视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扎实部署推进,抓住“关键少数”,抓好重要群体,突出社会基层,强化宪法实施。当前我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还存在长效机制不够健全,深度和广度还不够,载体不够丰富,基层学习宣传抓得不够紧等问题。我市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系列重要讲话,强化学习宣传广度深度,切实丰富学习宣传形式载体,构建学习宣传长效机制,努力开创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各项工作新局面。
    马学锋对我市工作表示肯定,他说,霸州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既充分运用宣传标语、电视台、报纸等传统媒体,也采用微信公众号、学校多种形式进行宪法宣传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霸州今后促进宪法学习热起来、动起来,让宪法学习宣传真正深入到群众中去。
    会上,我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街两委干部代表和教师代表就本地本单位党委学习宣传实施宪法情况与督察组进行了交流。
    下午督导组一行分别到霸州镇政府、市第三小学、南孟镇西坨村督察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在督察过程中,马学锋指出,目前霸州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稳中求进,特别是在小学和乡镇,宣传标语张贴到位,宣传形式丰富多样,真正将宪法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