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刘志亮督导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公路动物监督检查站

作者:李雪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6 09: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防止非洲猪瘟疫情传入我市,10月13日上午,市长刘志亮、副市长李向伟对我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公路动物监督检查站进行督导检查。各属地乡镇及市畜牧兽医局、工商和食药监局、交通局、住建局、财政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
    刘志亮一行分别来到位于荣乌高速冀津收费站、荣乌高速胜芳出口、廊沧高速信安出口、荣乌高速霸州出口和大广高速霸州出口的公路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了解了各站监督执法人员配置、监督管理和与交警配合情况,查看了过往运猪及其产品车辆检查登记和监督检查记录,询问了工作人员的生活情况和办公环境,并对努力克服困难、值守在检查一线的动物防疫人员和交警队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刘志亮指出,公路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对我市动物疫病防控及保证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意义,各属地乡镇必须周密部署,履职尽责,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做到有过必检、有检必严,加强疫情排查,防控措施要落实到位。同时,加强工作人员宣传培训力度,普及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和知识,做到谁检查、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全力守好我市入境关卡,严禁疫区省的生猪、生猪产品进入我市,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食品卫生安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