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刘志亮主持召开造林绿化和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

作者:李雪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8-10-16 09:01:4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3日下午,市长刘志亮主持召开造林绿化、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副市长李向伟出席会议。岔河集乡、霸州镇及市林业局、环保局、工商食药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志亮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抓手,大力推进植树造林,把通往雄安新区的高速公路和铁路两侧绿化作为重点,打造生态防护林和景观生态林,形成了毗邻雄安新区的生态廊道框架。各涉项乡镇要做好精品绿化回头看工作,确保各个造林景区地面平整干净,景点站牌介绍规范全面,同时做好护林防火工作,巩固造林成果,全面提升造林规模和绿化质量。
    就环境整治工作,刘志亮强调,实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要注重整合力量和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城乡环境整治当中去,集中精力清理卫生死角、各类垃圾、残土杂物,治理柴草乱放、粪土乱堆、垃圾乱倒等问题,确保城乡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经营秩序、乡风文明等明显改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