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国内要闻>详细内容

赵克志:纵深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作者:新华社 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11:01:01 浏览次数: 【字体:

赵克志在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坚持齐抓共管 强化措施落实 纵深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14日在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齐抓共管、强化措施落实,纵深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坚决遏制此类犯罪的高发态势,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赵克志要求,要继续开展打击治理专项行动,对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及其黑灰产业开展全链条打击,坚决把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要全面推动地方主体责任落实,毫不放松地抓好重点地区整治工作。要压紧压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加强行业监管,坚决堵塞漏洞。要大力加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体系建设,完善被骗资金止付冻结工作机制,努力做到诈骗电话打不进来、诈骗短信发不出去、诈骗网站登录不上去、诈骗钱财转不出去,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要强化宣传发动,着力形成全民反诈防骗的良好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