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廊坊市领导到霸州市调研

作者:廊坊日报 来源:廊坊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23 08:50:4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少军到霸州市扬芬港镇阙里墅村、胜芳镇红光街和霸州市三钢科技有限公司就基层社会治理和政法机关服务民营经济进行调研。

在调研中,陈少军指出,要切实加强党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好政治优势,统筹各方力量和资源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他强调,要加强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充分运用好社会力量,构建多元化矛盾纠纷调解格局。要充分发动群众,注重科技应用,不断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要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发挥好法治在社会治理中的保障作用。各级政法部门要把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摆上重要突出位置,努力打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