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供电公司:“三心”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张伟华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20-03-03 10:43:27 浏览次数: 【字体: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伟华)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网霸州供电公司坚持以“筑同心、葆初心、暖人心”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精准部署筑同心。该公司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三人小组”,制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和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举措;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多渠道加大客户“零上门”的宣传力度;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远程指导客户网上缴费、办理用电业务,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

率先垂范葆初心。坚持把打赢“两场战役”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战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和助推企业复产复工中守初心、担使命。先后成立2个临时党支部,组建6个党员突击队,并向全体党员发出“擎起战疫先锋旗帜,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倡议书。

履责担当暖人心。自开展疫情防控以来,该公司广大党员第一时间进入防疫保供电紧急战斗状态,落实《国网公司助推企业复工复产12条举措》和《支持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8项举措》,建立重要客户“一企一档”和电力保障“一对一”机制,及时调整电价电费政策,确保非高耗能企业享受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

2月5日起,霸州供电公司班子成员先后到生产医疗物资的4家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复工生产用电需求,并组建东杨庄供电所保电应急小组,全力做好金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用电服务保障,确保该企业生产武汉专用物资的电力供应。共产党员突击队在定点防控社区负责社区封闭、宣传、摸排、劝导以及值班值守巡视工作,队员们用自己的行动、自己的真心,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