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杨燕伟在霸州市调研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09:00:39 浏览次数: 【字体:

杨燕伟在霸州市调研检查时强调: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加快推进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1fe788bac01548968ae64803ea47cf91.jpg

9月7日,廊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燕伟到霸州市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善于把握机遇,充分发挥毗邻雄安新区的区位优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加快推进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a68bf77d15224e79952a1c4b3d1d6f53.jpg

杨燕伟先后来到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颐海(霸州)食品有限公司、小仙炖霸州食品有限公司、霸州市云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市场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等,现场协调解决生产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19aa7880669340efbe0b4018864e9a29.jpg

听取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杨燕伟指出,霸州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同时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任务也很重,正处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霸州贡献。

c8e6a05529c94ee9b0fd456e8e68e616.jpg

杨燕伟强调,要稳定经济增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千方百计推动经济发展企稳向好,努力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要做实承接基础,奋力谱写“三篇大文章”,深入研究雄安新区产业体系,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优质产业项目,加快推进与雄安新区的交通互联互通,使霸州京南综合交通枢纽地位进一步凸显。要加快转型升级,积极推进钢铁去产能后续工作,加快壮大特色产业规模,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创新推进结构调整、增强发展动力。要支持民营企业,有效破解企业融资难、转型难、用工难等突出问题,最大限度降低企业用地、用能、物流等要素成本和制度性交易成本,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力霸州民营经济实现再次腾飞。要严守生态底线,努力在环境治理上狠下功夫,确保空气质量、河流水质、土壤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特别是要全面抓好白洋淀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实现与雄安新区生态一体化。要更好保障民生,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食药安全、扫黑除恶、信访稳定等底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廊坊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活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