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农商银行: 建立金融服务档案,助力精准扶贫

作者: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3 09:52:0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农商银行胜芳支行在辖内积极开展扶贫小额贷款宣传工作。

该支行以政府扶贫部门提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名单为基础,积极做好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宣传工作。在各营业网点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扶贫宣传视频,营造宣传氛围。将《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发放到户,逐户进行政策宣讲。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访宣传全覆盖。工作人员主动与村“两委”对接,摸清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人口情况、家庭资产情况、家庭收入情况、生产经营情况、资金需求情况、是否有不良贷款信息等,针对每户具体情况,建立基本信息档案,建立精准扶贫金融服务档案,实行“一户一档”。

目前,已对全辖1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多次走访、宣传。下一步,该支行将根据信用水平、贷款意愿、创业潜质、技能素质和还款能力作为发放扶贫小额贷款的主要参考标准,对符合信贷政策、有就业创业潜质的,给予信贷资金支持,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助力脱贫攻坚,扎实做好金融助力精准扶贫。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