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杨燕伟到霸州市调研时强调加速转型升级聚力挖潜增效,实现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磊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14 10:55:1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日下午,市长杨燕伟到霸州市就包联重点企业发展和经开区开发建设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加快转型升级,聚力挖潜增效,实现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四个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包联的重点企业廊坊柏思诺家具有限公司内,杨燕伟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与企业共同探讨发展举措。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在服务企业中的表率作用,主动倾听企业呼声,认真梳理企业发展所遇难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举措,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店小二”,助力企业破解难题,实现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要坚定信心、练好“内功”,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主动对接市场需求,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以优质产品迅速占领市场。

北京牛氏运昌(霸州)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霸州经开区,杨燕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对企业发展给予肯定,并对企业发展提出殷切期望。最后,杨燕伟在参观霸州市规划馆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霸州经开区整体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霸州经开区基础好、发展好、潜力足。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发展导向,尽快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把经开区打造成霸州高质量发展的高地。

杨燕伟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经济功能,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深入开展入企帮扶,全面挖掘增长潜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主导产业,加快转型升级,重点抓招商引资,引进高端优质项目;抓提旧育新,推动提档升级;抓科技创新,赢得未来发展主动权。要聚焦集约发展、高效利用空间,建立和完善“亩均论英雄”机制和亩均效益评价体系,全面提高土地使用效益。要聚焦增强活力,推动开发区改革,切实解决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要聚焦提升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开发区审批流程改革,大力减免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优化企业包联工作机制,努力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