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总投资40.44亿元的8个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 滕雪叶 徐巍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18 10: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霸州市总投资40.44亿元的8个项目集中开工。

据介绍,投资17.3亿元的三钢科技钢材产品深加工二期项目、投资6.5亿元的河北雄雅智能化装配式建筑基地项目、投资0.55亿元的云谷显示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投资6.09亿元的霸州市东环路改扩建及雨污水改造工程基础设施项目等8个项目,总投资40.4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4.8亿元。

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优化霸州市产业结构、培育增长新动能、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将产生深远影响。霸州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将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提供最高效的保障、最优质的服务,支持企业迅速发展,做大做强。施工企业在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做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开足马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提升霸州市项目承载能力作出新贡献,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引擎、新动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