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气象局进社区开展科普宣传

作者:作者: 通讯员 马启河 杨海良 来源:廊坊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12:00:13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霸州市气象局3名青年服务志愿者,走进霸州城区内的隆泰小区,开展了气象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隆泰小区内,霸州市气象局的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对小区的整体院落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着重打扫了院落内的花坛、树丛、栅栏周边等卫生死角、盲点部位。依次对小区里的全部非机动车辆进行了有序摆放,并协助刚刚开车返回小区的业主将私家车进行按位规范停放。此外,志愿者们还给过往社区居民朋友们详细讲解了雷电、暴雨、高温、大风和大雾等常见气象灾害的防御知识,并给他们发放了《气象灾害防御与安全手册》《社区、农村、中小学应急避险知识手册》《防雷避险常识》等气象科普宣传材料2000余份,并认真解答了居民朋友们提出的有关气象灾害防御知识的热点问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