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东杨庄乡加大力度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管控工作

作者: 来源:廊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09: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切实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降低污染指数,不断改善全乡空气质量,东杨庄乡按照霸州市大气办通知要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坚守底线、扎实全面做好各项管控工作,落实好管控措施。

乡环保所加大力度做好应急响应期间执法检查工作,确保全乡企业该停限产的停下来、限到位。针对涉气企业减排设施进行复查和抽查,针对工地物料堆和裸土苫盖工作进行日排查,针对饭店油烟治理做好夜查,针对垃圾秸秆禁烧工作做好常态化管理,充分发挥高清视频监控系统的作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以零容忍的态度做好露天焚烧工作。

据了解,自3月5日重污染天气预警以来,该乡环保所共检查企业130余家,对乡主干道进行保洁洒水作业28次,全乡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