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城管: 多形式推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作者: 来源:廊坊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1-04-23 10:50:3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曹明明)连日来,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专题知识竞赛、观看红色电影等举措,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各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史相关知识;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通过竞赛方式引导大家主动学习党史,达到以赛促学的效果;各党支部集中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重温光辉党史,使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推动城管工作上水平。

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充分运用“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掌上学习。在“霸州城管”微信公众号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每天转发当日党史学习内容及党史学习相关知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无死角。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