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河北霸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校园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1-05-19 10:41:54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委党校宣教室主任刘亚峰授课。刘洋 摄

5月12日下午,由中共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胜芳镇委党史学习秘书组主办的“胜芳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走进校园”活动,在河北霸州市胜芳镇红光小学党史学习教育室举办。

霸州市委党校宣教室主任刘亚峰用精炼的话语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征程,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2021年的辉煌历程、从救国大业到兴国大业,再由富国大业实现至强国大业,每一处历史都深深刻化出革命烈士的艰苦不易。“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学好党史‘必修课’,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历史观,就是要从这些伟大精神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丰富的精神滋养,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汇聚起全党全民族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开好局起好步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力量。”刘亚峰说。

红光小学老师认真听课。刘洋 摄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胜芳镇校园的党史学习教育,与榜样共成长。同时也推动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机融合,引领教育者们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汲取滋养,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