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听老兵讲党史”活动

作者:滕雪叶 通讯员 秦密密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24 15:29: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思路,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意义,近日,霸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听老兵讲党史”活动。

大队党员骨干走进霸州市光荣院,一起聆听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们讲党史,以他们在战场上的亲身经历,激励年轻指战员将红色基因融入到心中。年近九旬的老兵,用质朴的语言,回忆着作战经历,讲述着炮火纷飞岁月里那些刻骨铭心的往事。老兵们讲得热血沸腾,指战员们听得心潮澎湃,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身影仿佛历历在目。

老兵讲党史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也提升了指战员主动学党史的积极性,激励大家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