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 来源:廊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5 09:02:5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8日,霸州扬芬港镇大汪庄村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奔赴西柏坡革命教育基地、塔元庄村进行参观学习。本次学习活动全部费用由大汪庄村党支部书记宋克森个人承担。

宋克森说:“这次学习是为村里的党员们充电,一是学习老一辈革命领袖的崇高品德,二来看看先进地区的发展思路。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想改变村街落后面貌,就得学习先进地区发展经验,如果能达到这个目的,我个人出点钱值得。”

在全国文明村、农村新民居建设示范村——塔元庄村,大家跟随社区志愿者参观了解了塔元庄30多年成果展,深入了解该村坚持经济与民生共举、生态与人文同步、新生活传承新文明的发展经验。广大党员深受震撼,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塔元庄村先进经验,加快大汪庄乡村振兴步伐。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