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霸州市分局:开展餐饮行业油烟排放检查

作者: 来源:廊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12 15:27:5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霸州市分局针对餐饮行业外排油烟情况,开展为期30天的帮扶检查集中行动,促进餐饮行业经营者自觉维护保养油烟净化设施,做到规范化排放餐饮油烟。

该局开展餐饮行业常态化夜查行动,同时协调监督监测机构对各餐饮饭店外排油烟进行抽查取样,严查各类油烟直接排放和超标排放、未定期维护清洗油烟净化设施和未建立健全油烟净化设施清洗维护台账等行为。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巡查各类餐饮饭店171家次,对13家大中型餐饮饭店进行监督监测,发现问题23起。目前,已对未安装油烟净化器和未正常使用油烟净化器直排油烟的3家饭店进行立案处罚,拟处罚存在超标排放行为的饭店3家,责令2家长期未清洗油烟净化设施的烧烤店停业整改,责令16家未建立健全油烟净化设施清洗维护台账的饭店立行立改,要求其如实记录油烟净化设施维护情况、自行进行外排油烟监测。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