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杨燕伟在霸州市调研指导换届工作时强调从严从实高标高质完成换届工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的干部队伍支撑

作者: 记者 王娜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1 09:20:1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8日上午,市长杨燕伟到霸州市调研指导换届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要求部署,全力以赴、从严从实完成换届工作,确保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风气,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的干部队伍支撑。

杨燕伟与霸州市委负责同志进行了谈话,并听取了换届工作筹备情况汇报。他指出,县(市、区)领导班子换届,关系到“十四五”规划的落地实施,关系到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的战略进程,也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霸州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扎扎实实、高标高质地组织好、完成好换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杨燕伟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守党的政治原则,为换届选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坚持从严监督执纪,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营造清明、清正、清新的换届环境。要扎实做好霸州市党代会和两会筹备工作,高质量起草好、审议好、完善好各类文件材料,为推进霸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绘好蓝图、提供支撑。要充分发挥霸州市委常委会和人大、政府、政协党组的作用,凝聚全市上下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确保把党代会和两会开成圆满成功、鼓劲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指导活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