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全力治理市容“顽疾”

作者: 来源:廊坊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1-07-26 14:49:47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对照创城标准,采取“管理+服务”的方式,压实责任,聚焦重点、瞄准短板,全员上阵,补位发力,针对反复出现的问题以及问题比较集中的部位,组织专门力量,分组同时推进,集中治理市区主次干道两侧存在的市容“顽疾”。

领导班子成员下沉一线,分片包干,对标创城,坚持问题导向,徒步督导,对所包辖区各类影响城市容貌的违规违章行为,现场办公,做到解决问题在一线、推进工作在一线。

机关后勤人员化身志愿者,深入一线,补位发力,清除城市“牛皮癣”、规范便道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秩序,逐一告知沿街门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对短板和问题进行查漏补缺;深入包联无物业小区,规范非机动车摆放,消除管理死角,全面规范小区秩序;深入分包路口,协助交警指挥非机动车和行人有序行驶,劝阻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逆行等不文明行为。

查漏补缺,力促达标。集中修整空中线缆,协调相关部门对兴华中路、市四小周边、建设道化肥厂小区周边以及主要道路交叉口等不规范空中线缆进行集中修整。规范便道停车秩序,在建设道、延昭路等主次干道两侧补划机动车停车位75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0处,累计在主次干道两侧施划机动车位192个,非机动车位62处,在商场、超市、医院、银行等周边施划无障碍停车位12个。督导兴华路道路两侧灯杆道旗广告加快安装进度,8处大型电子显示屏及益津路遮阳亭播放、安装公益广告。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