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胜芳:6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比拼物业技能

作者:记者 滕雪叶 通讯员 邢亚南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2 14:13:1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在霸州市胜芳镇新城华府小区,一场别开生面的物业技能大赛吸引了众多业主“观战”。

此次比赛分为保安技能、保洁技能、客服技能、水电工技能等几个大项,每个大项又分若干小项。60余名物业从业人员同场竞技,展现自己的拿手绝活。

“喂,物业,我们家屋顶漏水了,外边下大雨,里边下小雨,你说怎么办?”评委 “客串”的业主来势汹汹,试图一开口就镇住客服人员。“阿姨,您别生气,先消消气。您家住顶楼是吧,我现在马上叫工程部的同事去查看。如果是小的裂缝,咱们工作人员可以用防水胶免费帮您粘好,如果是需要大面积维修的话,再征求全栋楼住户同意后启动维修资金维修。”新城华府客服主管薛文书在客服技能比赛中脱颖而出,不仅化解了业主的气愤情绪,还提出了可行、有依据的方案。“真诚沟通,多为业主办实事,才能赢得信赖。”被问起化解难题的诀窍,她笑着说。

“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物业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整体素质,掀起了岗位练兵的热潮。”胜芳镇物业办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他们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规范物业行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使居民切实能感受到“小区环境好了,物业服务贴心了”。他们将总结好的经验,把比赛推广到全镇物业行业,把竞赛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满足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需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