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决战四季度,打好翻身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11: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锚定新目标,快马再扬鞭。10月4日,霸州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全面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态势,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坚决抓好当前经济运行和招商引资项目储备,决战四季度、打好翻身仗,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今后霸州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四季度是攻坚、收官阶段,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霸州市坚定危中寻机、化危为机的信心和决心,长短结合、远近统筹,全力以赴“大干三个月、决胜一整年”。 坚定不移谋发展,建立重点工作例会制度,推动重点工作具体化、清单化、责任化,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千方百计稳增长,建立完善经济指标周调度机制,确保完成指标的时间进度,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在完成好今年工作任务的同时,谋划好明年的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盘子,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全力以赴上项目,坚持以发展论英雄、以项目看实绩,大刀阔斧深化园区改革,大力推进全员招商引资,做大做强城投公司,调动一切力量为招商服务,凝聚一切力量向项目集中,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突破性进展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建立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擂台赛制度,对各乡镇区办、市直各部门招商引资成果进行晾晒,充分激发抓项目谋发展的热情和干劲,真正抓出项目建设工作的高效率、加速度。坚持不懈保稳定,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力抓好重点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发力冲刺,只争朝夕,勇往直前。霸州市将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切入点,从转变作风入手,拿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破釜沉舟的决心、舍我其谁的气魄、志在必得的信心,全面开创“二次崛起”新局面。想尽一切办法创造条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求真务实、干事创业,转换路数、改变打法,用创新的思路和方法破解难题,打开局面。围绕廊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盯“十件大事”“八大攻坚战”“十个工作专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将作风建设一抓到底,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坚决打一场经济工作的翻身仗,坚决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征程上扬鞭奋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