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加大市容整治力度、提升城市形象

作者:记者 曹明明 通讯员 陈伟娜 来源:廊坊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1-11-10 14:19:20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重点攻坚与巡查管控相结合,不断加大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力度,集中规范清理市区主次干道两侧、重点区域周边各类影响市容环境的违规违章行为,力促城市精细化管理上水平。

“寒衣节”期间,城管执法队员集中对城区主次干道两侧、主要道路交叉口、重点区域周边、校园周边的店外摆放、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贴乱挂、便道违停、违规户外广告等违规违章行为进行整治,重点加大对祭祀用品占道经营、店外售货等行为的整治力度。

组织执法队员与专业拆违力量对霸州城区温泉北道的风挡临建开展拆除行动,协助拆除风挡违建4处。

对城区泰安路、镇府路两侧的沿街商户开展私搭乱建及广告牌匾规范整治工作,要求沿街门店自行拆除违法搭建的各类建筑物、构筑物,门头牌匾统一按照标准规范设置,并对所属建筑物、构筑物外立面进行清洗或粉刷。并向320余名商户发放整治通告,得到商户认可并积极配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