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信安镇:打造精品车间化解用地难题

作者:廊坊日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17 08:00:59 浏览次数: 【字体:

图为北京京科兴业科技公司工人正在操作生产设备。记者贾珺摄影报道

在招商引资工作中,霸州市信安镇通过打造“精品车间”,有效化解土地资源匮乏难题,盘活闲置厂房,探索出一条“以旧抓新、以小抓大”的招商新途径和产业转型升级新路子。该镇仁义街宏伟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村街占股51%的村集体企业,去年淘汰落后生产线后,剩有一座700平方米车

间,经多方招商,北京京科兴业科技公司到仁义街投资,致力打造“精品车间”。该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公司,与航天工业部有密切的合作关系,现租用闲置车间进行高精零件生产,建立起集产品精、设备精、技术精为一体的“三精”车间。该项目已于6月顺利投产,预计年产值可达1亿元,纳税600万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