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9958应急救援队,志愿者助力禁毒宣传

作者: 来源:廊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09 08:35: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辉)为提高未成年人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远离毒品的伤害,1月21日,霸州市9958应急救援队联合霸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向学生代表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现场,霸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干警借助国内常见的几种仿真毒品模型,向学生们讲解了第三代毒品与前两代毒品的区别。借助禁毒VR体验设备,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毒品的危害。

同学们还跟随霸州9958应急救援队员来到胜芳镇最为繁华的中心广场,向广大市民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以及毒品对个人、对家庭以及对社会的危害。

霸州市9958应急救援队的负责人陈明楠表示,9958应急救援队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各项工作。2021年6月,组建了禁毒志愿者团队,协助禁毒大队进行宣传,累计发现并铲除野生大麻一万多株,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