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税务助力“明珠蔬菜”企业发展服务更贴心

作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3-02 15:56:26 浏览次数: 【字体:

位于京、津、保三地黄金三角中心的霸州市康仙庄镇的河北省霸州市禹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霸州市的“明珠蔬菜”企业。该企业让霸州市民吃上放心蔬菜的同时,还辐射京津冀蔬菜供应,又因其让有机菊苣服务冬奥,获得赫赫声誉,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契机。

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在公司发展壮大的6年里,充分利用优越的地理环境和河北华气天然气有限公司LNG工厂的冷能资源,引进荷兰先进生产技术,推进万亩现代化有机菊苣培育加工中心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中国的“菊苣之乡”。菊苣种植从播种到收获,全程不使用化肥、不喷洒农药,并因其立体种植,快速成长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新产业。

负责该辖区的国家税务总局霸州市局税务干部一直关注该企业的发展壮大,持续精准做好涉税服务工作,多次奔赴该企业现场讲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享受税收优惠,切实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助力企业踏实稳步做大做强,为霸州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通讯员李桂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