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推动传统家具产业焕发新活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10:18:2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霸州市围绕家具产业以创新为引领,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融合,研发设计实现从模仿到原创的巨大转变,推动传统家具产业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霸州头图

在廊坊胜隆川德家具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9条塑料椅生产线正高速运转,工作人员紧张忙碌,目前工厂正在赶制一批西班牙客户的订单。注塑工王立江就负责其中一条生产线的成品打磨和初级检验工作。

霸州1

廊坊胜隆川德家具有限公司注塑工王立江:出现的这个毛边,我们要用刀给修干净了,修完毛边必须保障产品没有划伤,颜色不能差,并且修边得好,摸着不刺手,对客户得负责任。

廊坊胜隆川德家具有限公司早期以生产经营传统玻璃和钢结构家具为主,在传统家具产业发展遇到瓶颈后,公司创新思维,引进全新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创立自有品牌“胜隆家具”,并不断开拓国际市场。经过十年的发展,他们的全塑、木塑、钢塑结合的塑料家具产品已经远销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美国等多个国家。

霸州2

霸州3

廊坊胜隆川德家具有限公司外销经理张路:目前我们已经接到国内外订单大概120个左右,现在我们正在全力生产中,未来我们也将严把质量关,加强团队管控,做好每一把椅子,服务于国内外客户,打响胜芳家具品牌。

在传承中求创新,在创新中谋发展,是霸州家具产业多年来发展的核心优势,也是当地很多企业在逆境中迅速成长壮大的不竭动力。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廊坊格雅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明确目标客户,依托河北工业大学等研发机构建有独立的产品开发设计团队,打造自有家具品牌,提升产品质量。

霸州4

霸州5

廊坊格雅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蔡节:主要的开发方向是根据中东地区、欧美地区不同的国家、不同的产品风格来进行不同的一些定向开发。近几年我们大概每年固定要投入40多款的新产品投放到市场。

目前廊坊格雅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已经涵盖餐厅家具、客厅家具、卧房家具、办公家具等4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该公司组建的15人销售团队已经打开欧美市场,产品远销美洲、欧洲及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额也在逐年递增。

霸州6

霸州7

廊坊格雅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彬:销售渠道主要是两个平台,一个是线上阿里巴巴平台,再有一个就是展会,线下的一个展会。我们订单也是比较充足,然后我们计划今年会突破2000万美金的销售额。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