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政银企“鹊桥会”助力金融“贷动”实体经济

作者: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29 09:41:08 浏览次数: 【字体:

728de48b65c5443ab3f92391553c60e4.jpg

河北霸州经济开发区政银企对接会议现场。

“无事不扰,有求必应”——这既是河北廊坊霸州经济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庄严承诺,更是开发区人躬身实践的核心遵循。7月21日,为进一步畅通“金融血脉”,破解企业融资困境,霸州市金融办、开发区金融服务中心联合金融机构为开发区重点企业授信,创新推出系列金融服务,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核金融保障。

“我们每月有1到2亿资金缺口,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扩大信贷额度和优化金融产品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益海嘉里周经理说。

“贵公司请放心,我行已向省行针对益海嘉里公司信贷现状进行了一户一议汇报,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扩大授信和推出专门金融产品已基本获批,下一步咱们再具体落实……”市农行李行长即刻推出企业融资解决方案。

“鹊桥会”现场融资需求话音未落,涵盖抵押贷、项目贷、流动资金贷等产品的“贷动方案”应声而出。此次“鹊桥会”由工行、农行、建行、河北银行、廊坊银行等10余家金融机构主管信贷业务副行长推介本行信贷政策和产品,益海嘉里、奥悦明食品、牛氏食品、廊坊和易生活等重点企业就发展现状及融资需求进行发言,在这里“一对一”的项目讲解和供需对接如火如荼进行,高效、便捷、创新是这次对接会的关键词。10家金融机构、8家重点企业现场达成意向贷款额度17.9亿元。

优质的金融服务,是霸州经济开发区“全面争第一、誓进国家级”的重要保障。开发区金融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主动靠上服务”“政银联动普惠融资”“灵活机动特事特办”,把政府和银行的服务搬到企业门口。接下来,金融服务中心将继续积极为区内企业和金融机构合作牵线搭桥,做大做强平台公司,谋划成立引导基金、科技扶持基金等,进一步加大与意向投资企业和各界银行、风投等金融机构合作,营造开发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