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打造“流动急救站”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外卖小哥变身“急救达人”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3-03-13 10: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7c1fc846170b4c4fb6144aa48ff4f49c.jpg

学习外伤的止血、包扎伤口过程。

b43d093c85204926bde0927b43e13907.jpg

现场演示心肺复苏的急救过程。

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树立急救意识,掌握基本、必备的急救和自护自救知识,普及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止血包扎、呼吸道异物清除等急救措施,正确处置遇到的异常情况或危险,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河北廊坊霸州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联合霸州市第二医院,为外卖小哥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共计50人参加。通过培训让外卖小哥掌握了一定的救援救护技能,在社会中增加了一批“急救达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