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河北霸州:精品蔬菜供应京津市场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3-05-19 09: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7c4755a86e0a419698f6f9f69f45319d.jpg

菜农正在采摘新鲜冰菜。

d61265426bbc462ba1b2084cf68a992d.jpg

菜农正在分拣装箱。

河北廊坊霸州市南孟镇积极发挥蔬菜供应基地的作用,积极畅通多种渠道,组织各种特殊蔬菜货源,向京津市场提供,满足各地市民的菜篮子需求。目前该镇的冰菜等特殊时令蔬菜逐渐进入收获期,菜农们忙着收获蔬菜外运销售。

近年来,南孟镇积极引导广大种植户调整产业结构,通过引进新品种,运行新模式,助推全镇农业现代化建设。南孟镇结合自身特点和地理优势,全力打造绿色有机“特菜”种植园。从最初的一、两亩试种,到如今的500多亩规模化经营,南孟镇蔬菜专业合作社的特菜种植带动周边越来越多的农户加入进来,实现了稳定增收。这些“特菜”全部销往京、津市场,成为京、津农产品市场的“抢手货”。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