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供电公司:排查隐患确保可靠用电

作者: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14:37:28 浏览次数: 【字体: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范路蕊)“大爷您好,这是咱们供电所的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和便民服务联系卡,这上面有夏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和供电所的值班报修电话,如果您遇到任何用电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联系我们,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为您服务。”连日来,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霸州辖区内用电负荷也逐渐增高。5月15日,霸州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蔬菜大棚、机井等专项农业变压器客户开展安全客户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开展,收集和解决了客户的实际诉求。同时,对存在安全隐患线路和设备进行更换和治理,对存在可能造成的触电的设备设施有效的提出了安全用电措施,并督促和整改,全面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保障蔬菜大棚的安全可靠用电。

该公司对重点客户进行线路、设施设备进行安全大检查,对故障设备进行维修处理,义务性开展服务帮助,做到了真心为客户排忧解难的服务态度,充分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便捷、周到、贴心的用电服务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