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培训班开班

作者: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发布时间:2016-12-06 09:00: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提升市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整体水平,近日,霸州市2016年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培训班开班。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成露霞,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美术教研员张丽霞应邀授课,来自全市中小学的80余名音乐、美术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成露霞教授围绕教育部针对中小学音乐教学质量监测的解读、有效教学法在音乐教学中的运用、基于证据的课堂观察、音乐论文的写作,张丽霞教授围绕现代美术教育思想与理念简介、中小学美术课堂教学策略、美国中小学美术教育介绍、中小学课外美术辅导的方法与策略、如何听课评课美术课等问题为学员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培训有理念有技能,有理论有实践,内容丰富,贴近教学实际,可谓是为市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量身定制的精品课程,经过此次培训,老师们的音乐、美术素养及综合素质将有一个较大提升。(通讯员 郭振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