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日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发布时间:2016-12-12 09: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霸州市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日集中宣传活动,19个涉法部门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宪法、民商法、刑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接受咨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双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走访慰问工作人员并参加了宣传活动。走访过程中,刘志亮说,“12.4”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活动是建设法制社会、营造法制氛围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制精神,根据群众的需求开展有针对性、实用性强的法制宣传教育,把最贴心的法律服务提供给老百姓,使宣传活动丰富多彩、有声有色、扎扎实实、富有成效,促进“法制霸州”建设,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据了解,此次活动各涉法部门工作人员根据广大群众对法律的需求,开展有针对性、实用性强的法制宣传教育。通过在霸州市区主要路口设立宣传站、发放宣传资料、书籍、宣传标语等,向过往群众宣传并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提供便民法律服务。(通讯员 侯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