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安排部署加强地下水使用管理专项行动

作者:王秋梅、董铭、袁旭军 来源:廊坊新闻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23 08:53:12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北新闻网讯(王秋梅、董铭、袁旭军)为全面落实水资源管理制度,加强地下水保护,近日,霸州市召开加强地下水使用管理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霸州市领导房欣、苏振东、王艳霞出席会议,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区、办)党委书记和分管水利、经委工作的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市长王艳霞主持。
    霸州市市长房欣在讲话中指出,霸州市地下水取用情况严重,水资源匮乏,直接影响到全市经济发展。无序打井,非法取水的问题比较突出,管理存在漏洞。
    房欣要求,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守住底线,心系全局,以背水一战、非抓不可的劲头抓好“命脉工程”,要突出重点,硬化举措,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保障,统筹推进,以勇于担当的作风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房欣强调,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真正做到认识上有高度、工作上有目标、行动上有创新。最后他指出,此次行动既是攻坚战又是持久战,各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新时期治水方针,以科学有效的管理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开创霸州市水资源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霸州市副市长王艳霞宣读了《霸州市加强地下水使用管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步骤和责任分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