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出租车管理站开展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30 17:23:5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3日,在“两节”来临之际, 霸州市 出租车管理站开展了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出租车驾驶员的经营行为,为群众营造良好的乘车出行环境。

    市出租车管理站执法人员采取上路检查、上车暗查、白天与夜晚检查相结合等方式,对市内主要路段出租车进行路检。同时,市出租车管理站还设专人对火车站、霸州西站等出租 汽车 聚集点进行了现场突击检查。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从打击违章、强化车辆回场查验工作,从源头把好车容车貌关。执法人员还对出租车驾驶员进行服务及安全宣传警示,严厉打击无证上岗、拒载、不打表、非法拼客等违法运营现象。

    这次整治行动,市出租车管理站共检查出租车20余部,查处运营手续不齐车辆3部,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2部,查扣黑车3部,切实维护了出租车运输市场秩序,为乘客营造了优良的乘车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