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剖析八个问题 开创崭新局面

作者:王满凤 谭继涛 徐巍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02-06 09: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4日,霸州市召开作风整顿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落实省委和廊坊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作风整顿活动,扎实开展信访稳定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在明确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基本要求的前提下,该市认真剖析了需要狠抓整改的八个方面问题,通过领导率先垂范争一流、优化市场营商环境、信访维稳等工作措施,努力开创霸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明确作风整顿的基本要求。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深入解放思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巩固提升凝心聚力、团结干事的良好局面。

    聚焦问题狠抓整改。不仅聚焦省委、廊坊市委主要领导提出的需要整顿的问题,霸州市还自我剖析,列举了当前在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八个方面的作风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和领导干部要对对号,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在今年的作风整顿活动中重点加以解决。

    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事争一流。要求领导干部在加强学习上带好头、在勇于担当上带好头、事争一流上带好头、在真抓实干上带好头。领导干部不仅有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还要有敢于担当、事争一流工作勇气,真抓实干,以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的提升打造霸州新的竞争优势。

    着力优化市场营商环境。继续深化行政审批流程再造,全面推行网上审批,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同时,推出一批利企惠民的政策措施,办好一批方便群众生产生活的实事,解决一批基层和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企业放心、群众满意。

    在此基础上,霸州市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信访集中攻坚月行动,通过细致抓排查、全力抓化解、深入抓稳控、大力抓宣传、强力抓打击等措施,全力以赴解决信访问题,坚决实现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全国“两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