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开展严打传销促和谐专项行动

作者:齐芳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03-06 10:33:14 浏览次数: 【字体:
    “春雷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各警种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打、防、管、控、建、整多管齐下,重拳出击,向各类影响群众安宁生活的突出治安问题挥剑开战。截至3月1日,该局在清查传销工作中共出动警力近1000人(次),捣毁窝点35个,解救32人,教育遣返589人,警告处理出租屋主11人,刑事拘留非法传销人员6人。

    在清查打击传销战线上,该局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专群结合、依靠群众”的方针,联合该市工商局,紧紧抓住三个重点环节,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严打传销促和谐”的专项行动,下大力彻底治理传销沉疾。集中优势警力,开展大规模高密度的清查巡查和治安巡逻,及时发现传销苗头,将问题解决在萌芽阶段。充分发挥居(村)委会作用,广泛深入开展“无传销社区(村)”、“无传销村街”创建活动,组织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整治活动。预判传销活动特点和规律,主动采取防控措施。联合相关部门,加强针对性治理,决不使其滋生发展,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