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交警大队加大力度整治客运车辆超员

作者: 来源:新华网河北频道综合 发布时间:2017-05-08 09:00: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客运车辆的安全管理,预防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霸州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客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大队主动与市区长途汽车站密切配合,设立出站检查点,对出站客车的载客情况进行检查登记,对超过核定载客人数的客车,立即监督整改,坚决不允许超员车出站,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其次根据辖区道路客车营运的规律,及时调整警力部署,采取定点检查与巡查纠违相结合的勤务方式开展工作。在对国省道路的管理力度不降、措施不减的基础上,将城区道路、交通流量大的县乡道路纳入整治的重点,将交通管理触角延伸到全市道路每一个角落,切实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

为震慑客车超员违法行为,大队组织开展治理客运车辆超员集中统一行动,对客运超员违法行为,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进行处罚,对超员客车违法处罚外,一律卸客转运,坚决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车。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