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建设精品 农业生产基地

作者:董雷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06-07 10:28:22 浏览次数: 【字体:
    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霸州市农开办本着 “立体化、高效化、绿色化” 现代农业发展理念和带动农民增收的工作宗旨,大力引进农业项目资金,扶持一批有潜力、能带动、可辐射的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加快建设种养殖基地。

    目前,该市引进的万福金畜牧养殖有限公司8000头生猪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和霸州市鑫地美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100亩设施蔬菜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中,生猪项目主体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设施的完善,蔬菜项目的20个温室大棚主体也基本构筑完毕,钢构支架正在安装中。这两个项目建成后,产出的蔬菜和生猪不仅可以满足本地市场的需求,还可以直销京津冀地区,实现农超对接或者建立直营店,为京津冀地区提供绿色无公害的蔬菜和肉品。除生产农产品外,还可以依托霸州市“温泉之乡、戏曲之乡、翰墨之乡、词赋之乡”的文化旅游品牌,推出面向京津消费群体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展农产品采摘、农家饭餐饮等产业,实现休闲观光农业和绿色高效产出农业的优势资源互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