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煎茶铺镇 环保教育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李卫涛 邱慧杰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06-13 09: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煎茶铺镇组织全镇各校集中开展了“绿色环保,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环保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该镇高度重视,确定以环保教育课为主渠道,明确分工,强化责任,优化措施,把环境教育与绿色学校创建活动紧密结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镇一小以创“绿色学校”为平台,开展了“小行为,大环境”的主题班会活动。各班班主任积极配合,活动做得有声有色。镇二小掀起了“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小学生手抄报大赛的高潮,各班班主任指导学生资料收集、精心排版,构思,努力做到设计新颖、图文并茂,力争每一份手抄报都能高质量地反映环境问题,发出孩子们的环保心声。

    镇三小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向学生宣传环保的重要意义,并激励学生在家长的启发下想出很多生活中环保的妙招儿。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的环境保护意识,树立了爱护环境、美化环境、改善环境的道德意识和观念,以及变废为宝,节约一切资源的思想。学生在活动中能力得到了锻炼,知识得到了拓展,环保意识得到了增强,素质得到了全面提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