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农开办项目工程进度快

作者:董雷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08-15 09:30:57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酷暑难耐,烈日炎炎,霸州市农开办工作人员每天不定时到项目工程建设一线督导工程进度,在保证建设工人安全防暑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工程建设按时按质完成。

    坐落于霸州市康仙庄乡北高各庄村的设施蔬菜种植基地新建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中,目前所建大棚全部完工,卷帘机以及棉被已经安装到位,正在调试中。该项目建成后,无论是基础设施的建设标准,还是园区规模、设备的先进性方面,在廊坊地区都屈指可数,产出的新鲜蔬菜经过采摘、分拣、打包,将直接运送到北京或者天津的蔬菜市场,摆上京津地区居民的餐桌。这不仅能发挥霸州市依托优越地理位置做好京津冀一体化大战略中菜篮子的作用,还可拉动当地农民的就业,带动农民的增产增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