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地税局成立纳税服务小组助力新办企业发展

作者:吴彤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1 10: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地税局针对新办企业税收知识相对欠缺、办税流程不熟悉的情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优化纳税辅导。

 针对新办企业对办税流程不熟悉的情况,该局在分到新户后会安排基础信息管理岗人员第一时间联系纳税人,告知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财务会计制度备案、开立对公账户以及签订三方协议等相关事项,同时邀请新办企业加入“纳税人学堂”进行培训,并定期在该平台发放办税流程辅导材料。

    同时,成立纳税服务小组,严格按照新办户的行业和经营范围做好税费种认定,为纳税人耐心讲解申报内容、申报流程及申报期限,帮助企业财会人员正确掌握纳税申报知识等。并主动强化跟踪服务,通过电话、短信、微信、QQ等多样化方式与企业沟通,解答企业疑问,督促企业报税,纠正错误申报行为,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