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打造“千亩樱花海”

作者: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4-17 08:52:1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根据霸州市政府规划,该市将在雄安边界以东、保津高速以南、中亭河以北、106国道以西,造林3.5万亩,建成与雄安零梯度对接、无差异连贯的万亩秀林。其中“千亩樱花海”项目将成为万亩秀林的重要景观组成部分。

  据悉,“千亩樱花海”项目位于霸州市岔河集乡杜岗村。该工程由兴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建,造林采用5公分以上、带土球优质樱花品种,带冠栽植、花芽饱满,清明节后将呈现千亩樱花初绽、枝头繁花赛雪、林间落英缤纷的美景。截至目前,杜岗村已完成樱花栽植300余亩。

  为进一步推动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落到实处,3月16日,霸州市委、市政府召开了2018年造林绿化誓师动员大会。会上,各乡镇(区、办)向霸州市政府递交了2018年度造林绿化任务责任书。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