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陈平在霸州市走访包联重点项目和扶贫对象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守民生情怀 在服从服务大局中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作者:郭伟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2 16: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市统一安排部署,5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霸州市走访包联重点项目和扶贫对象。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守民生情怀,努力在服从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中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霸州市南孟镇马坊村孙彩蒙肢体三级残疾,目前享受农村低保待遇。走进孙彩蒙家中,陈平关切地询问身体怎么样、看病能不能报销、有哪些收入来源等,并勉励他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精神,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走访慰问霸州市南孟镇西坨村车明亮家时,得知相关部门将其列为危房帮建户,并协调帮助其开设小吃部一处,陈平很欣慰。他说,要加大力度落实一对一精准帮扶政策,保障贫困群众病有所医、残有所助、生活有兜底。
    随后,陈平实地查看了霸州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河北泰来华顿低温液体贮运设备、北京稻香村霸州食品生产基地、颐海食品生产加工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陈平强调,霸州发展条件优越,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要强化担当意识、作为意识,在服从服务大局中加快发展。要自觉站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大局,加强规划衔接、产业对接、交通互联,力求重点领域合作取得新突破。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引领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进一步强品牌、提效益、赢市场,努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在强化生态治理上下功夫,对标雄安新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加快推进废弃油脂处理、污水集中处理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要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重要位置,筑牢思想意识防线,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全力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