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扬芬港镇三街村 修路打井服务民生创美丽乡村

作者:赵敏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25 09:25: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条条坑洼的街道变成了平整硬化的道路,老百姓的心里也干爽了、亮堂了。

    4月份以来,霸州市扬芬港镇三街村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委、廊坊市委关于“双创双服”活动部署,结合村街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村街环境,重点解决人居环境问题,取得良好效果。

    该村以加强村街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开展中心村道路硬化工程和环境美化工程。鉴于中心村街道狭窄、居民以老年人为主的情况,他们因地制宜,投资25万元,在中心村修砖道3条,共计长度1813米;打吃水井1眼,更换自来水管道5660米,铺设排水管道1200米,涉及投资42万余元。赶在汛期前,疏通总长330米新村道路两侧排水通道,清理道路两侧柴草垃圾120立方米,硬化甬路总面积1914平方米,全村清理排水沟2000多米,村街道路大大改善,进一步优化村民居住环境。

    据了解,近年来,该村坚持以服务民生为目标,紧紧围绕美丽乡村建设,集中力量办大事,在老百姓受益深、见效快的方面下功夫,选取群众需求最迫切、反映最强烈、利益最直接的村级事业作为切入点,村“两委”班子成员唯实唯干、通力协作,将扬芬港三街村打造成乡风文明、居住环境美、村民幸福指数高的美丽乡村。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