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房欣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次学习会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01 10:04:42 浏览次数: 【字体:

2fde5442d54d4389bdd8cd745cde267a.jpg

6月2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七次学习会。市领导房欣、刘志亮、郭德清、牛双秋、张凤岭、王艳霞、刘仰生、王亚利、邹斯晖、樊冬等出席会议。会议围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市委书记房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房欣指出,新《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为干部工作提供了顶层设计和现实遵循,为今后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供了依据和导向。《条例》的修订是新时期党对干部选任工作规律认识的一次提升,是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一个重大成果。《条例》的实施,对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贯彻执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顺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房欣强调,我们要抓住《条例》关键点。新《条例》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坚持将从严要求贯穿始终,坚持把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关系党和人民事业的关键性、根本性问题来抓,鲜明提出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强化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进一步完善选人用人制度机制,严把选人用人质量关。要加强《条例》的执行度。各级党委(党组)及组织人事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牢牢把握精神实质,熟悉掌握规定要求,切实严格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全面履行选人用人主体责任,把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徐尚倩 孟颖)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