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全通检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31 10:01:5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全通带领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及危化专家对河北四友卓越科技有限公司、霸州市巨龙有限公司、霸州市华气天然气有限公司三家重点危化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44a3a2dffee74aaa9bfb7a9a10fc1d36.jpg

吴全通仔细询问三家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工艺流程,安全生产防控的重点及日常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到车间查看生产设备设施安全运转情况,对化工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全通强调,近期全国其他地区连续发生化工企业的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企业一定要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居安思危,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不能放松,要做好安全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确保全市化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河北华气天然气有限公司,吴全通听取了河北华气天然气有限公司复产复工准备工作的汇报,对该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全力配合,指导河北华气天然气有限公司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前提下尽快复产复工,同时要求企业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风险辨识与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生产安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