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实练实操齐战疫,万事俱备盼开学——巨华小学开学前防疫演练活动

作者: 来源:胜芳镇巨华小学 发布时间:2020-04-03 13:02: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校园防疫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霸州市胜芳镇巨华小学结合市教育局要求和学校情况,认真研究制定了开学前新冠肺炎防疫演练方案,并于4月2日上午组织实施了演练工作。

3ac1c3c4f87f4018a757701721a7774b.jpg

演练活动前,巨华小学制定了应急预练方案,细化了学生从入校到离校各个环节,坚持“演练即是实战”的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本次演练规范有序开展,学校还专门召开模拟演练准备会议,刘雪霜校长对本次演练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做到任务分解、责任明确。

344f434f00354b058ab25ada3e743d2f.jpg

此次防控应急演练由全体教职工直接参与扮演老师、学生、家长等,分别模拟学生入学、进入教室、教室上课、课间活动、放学等场景,以及任一环节中发现体温异常及疑似症状学生的应急处置流程......通过不断演练来不断优化方案,努力使学校各项应急预案达到最佳最优效果,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5295aa3cfb62445e9152219d90b0b5ca.jpg

演练结束后,刘雪霜校长就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意见,随后刘校长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指出教师责任重大,要熟知并正确掌握应对疫情防控的处置能力和措施,大家要以此次演练活动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各项疫情防疫工作。

c6f0ef037d544504a210f0cdab78ba79.jpg

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建设平安校园,静静等待每一位孩子回到校园,开启美好的学习生活,巨华小学在行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